close



剛好有時間~

想看的片又上了

 就乖乖去富都報到了


 下次要看功夫之王 

其實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部片耶

當初以為是很愛情的喜劇片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愛情說

其實開頭以回憶的方式來說故事

不算特別

但是他卻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說故事

引人入勝!!!

而且很貼近一般的生活....有真實的

就像你我身邊會發生,但是卻不會去注意的事情一般

裡面我喜歡April.

喜歡他的天真.率直.單純.不多想的個性

也許他知道他對男主角的愛不會有回報

於是漸漸的離開.放棄他

Maya要跟媽媽走的時候,抱著爸爸的哪一幕讓我噴眼淚......

喔~哭點太低了我~但是還是哭了阿

爸爸說:忘了跟你說快樂的結局就是:我有了你

喔~~~~~~~~也太sweet了吧!!!

最後的結局也不錯....雖然是爆笑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