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

一直以來

哭點都很低

只是愛倔強~愛裝MAN

但是只要一點點小事情

像~狗狗被虐待.小孩被欺負.輕微感人

我都要噴點眼淚



昨天拖戲大片~愛終於完結篇了!

反正我家人愛看~我也只能跟著看

後面接著的娘家

就是我噴淚的開始= =

只是我家人都在旁邊

我不敢掉眼淚就是了

從石英幫他女兒貼行李箱的囍字開始

我的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到了要出嫁哪天~~再拜別爸媽的時候

我真的有小噴淚...

默默的留下我的男兒淚~

阿不~是感動的眼淚

其實我不愛看連續劇~因為一集沒看就會FOLLOW不到

已經好久沒看了

這次我想我會乖乖看吧!

只是受不了我娘在旁邊

只要電視說:做人家媳婦要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媽就說:對阿對阿!你有沒有聽到= =

靠勒!我都還沒嫁!你就這樣

我嫁了還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