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886食庫
地址: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 
電話:04-24725886 

價位(每人):◎超級好早餐 $145
                                           ◎開運好午餐 $386                  
                           ◎悠閒好午茶 $286  
                              ◎健康好晚餐 $486   
                                                                      ※平日、假日價格一樣,以上消費另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30(週一~週五)          
                                                                                                 06:30~11:00(週末、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2:30  

 停車:附專屬停車場,停車方便 =============================================================================

在觀看一段時間之後,決定衝了

而且真的很衝= =

因為我當天早上上9點半的班.六點半出發去吃

吃完回來剛好打卡XD

有限定每人的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是努力的邊吃邊拍!照片一樣不是很好~~請見諒^^

進去後會有店員幫你帶位

然後他會跟你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聽完就可以開始大肆搜括食物拉

可能是太早了(早上七點)

包刮我們這桌才3桌客人

可是等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有八分滿的客人了

放眼望去...一片的食物!真的不知道從何拿起

在飯店也有吃到飽的早餐.但是我還是緊張了一小下


店家外觀還不錯





我第一盤拿的是薯條羅蔔糕跟三明治還有蒜香土司

說真的...他家的薯條算是吃到飽平價中的好物了!!既不會太乾

吃起來又有味道!臭油味也不會很重!我可以接受!!

而羅蔔糕整個就讓我很愛很愛!!煎的夠蘇也恰到好處~而且味道又超正點

旁上旁邊的蒜頭醬油~~~美味阿

而他的三明治...不知道是不是要學洪瑞珍....整個甜又膩= =

尤其是哪個奶油~~驚阿!!

而蒜香土司~還好!但是乳瑪琳加太多有甜到~~

這是店家幫你弄好的!要吃在放到旁邊的烤箱烤就可以吃了!方便









接著就是大家都說讚的蛋餅拉~~~~~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哪個起司~~~~喔喔喔喔喔!!!牽絲的勒~~~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連吃了兩個!!!開心!而且沒人~就又不必排隊!超快的

喔!對了!這個的醬油非~~~~~常的鹹!記得不要加太多喔!我圖片上的

這樣就有點小多了!!








這邊的選擇真的很多~~而且他們的粥類很貼心!準備了超多種的配菜可以選

雖然我不愛吃粥!我還是有拍下來拉~~其中有個東西很逗趣!各位猜猜看吧!!






猜猜這盤是什麼!!載下面留言跟我說!猜中沒獎XDDDDDDDD!不可以去相簿偷看喔

想吃麵類的也有得選~他們有涼麵跟陽春麵可以吃!

可是他們家涼麵的醬很沒味道~倒是不是很推薦拉!

而陽春麵跟燙青菜我沒吃...因為我不想吃很熱的咩>"<

至於燙青菜的菜我也不愛~所以也沒點!







而其他熱騰騰的東西還有包子跟饅頭熱湯.炒青菜.茶葉蛋.而這些

東西我也都沒吃.但是同行的友人有吃茶葉蛋.他說魯的非常入味~他很愛

其他的我們都沒吃嚕~~所以看看照片自己想像吧XD













還有躲在煮麵台的後面有四樣小東西可以吃~但是我只吃了兩樣~~

其他就看各位去吃的時候在說來聽聽吧~~~

裡面有火腿~培根~小熱狗跟烤地瓜!!

你沒看錯!就是烤地瓜!超炫的!只是我怕放屁~所以沒吃

培根看起來超級油~所以我也沒吃.而火腿配上他們準備的胡椒鹽還蠻配的!

而小熱狗到是有點放太久的FU..軟軟爛爛的~沒有口感!不是很好吃




一定要說到他們家的果汁吧!!!吼!超正點的!!

我幾乎是果汁喝飽的

跟豪記有的拼拉!!尤其是葡萄柚!!!好好喝喔~~~~~~~~超想外帶的XD

裡面還有果肉呢!!阿!幸福~~~~

汁吧我幾乎都有喝除了豆漿跟米漿還有牛奶我沒喝

蜂蜜檸檬..蜂蜜味道很重..但是一點都沒有檸檬的味道!這倒是小失敗

番茄梅子汁!!正點!!!!跟外面賣的一毛一樣阿!!這也是一定要喝的!

只是喝之前記得攪拌一下!!因為上面都是碎冰!!要注意喔!

最後一個~金桔檸檬.....超奇怪的味道...我也不會說!這個很不推就是了!!








而飲料的部分也是選擇多多...但是因為常喝

所以我也是拍拍照嚕~但是他們有美錄耶!是真的不常見











而這邊另一個吸引我的特點就是~~他的冰淇淋-俄羅斯頂級貨~~卡比索

喔~之前吃過一次就唸唸不忘~這次吃到爽一定要狠喀的阿!!!

誰知道....我吃飽了= =連拿來裝甜點的胃都消失了

只好吃幾口意思意思了~~~~~

一共有七個口味分別是---酒釀黑櫻桃、提拉米蘇、夏威夷果仁、巧克力、花生巧克力、芒果、咖啡

其中我最愛的是提拉米蘇跟巧克力,整個味道超濃厚又好吃!!有去的話各位一定要吃阿!!

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的~也不錯!但是果人有點小突兀!不是很搭嘎!

巧克力花生跟芒果...一點都不特別!尤其是芒果!吃起來跟明治冰淇淋的一毛一樣~

酒釀黑櫻桃跟咖啡~真的很香.不是很愛也不是很不愛~~大家都可以吃看看拉!



白-夏威夷果仁 咖啡-嘎逼

黃-芒果 咖啡-提拉米蘇

左到右 巧克力 酒釀黑櫻桃 花生巧克力

小蛋糕選擇也不少...但是我飽了~~所以拍拍照嚕








生菜沙拉選擇更是多!尤其是他的醬汁!!水果則有三樣鳳梨芭樂跟西瓜










其實他們設計也不錯~只是我手機真的拍不好看~"~

各位看倌加減看嚕^^













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