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餅乾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只是一直沒有注意說哪邊可以買

因為有同事會帶XD

後來回家後

忽然又想念起這個東西的時候

卻都沒得買了

再無意間逛拍賣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樂翻天了!!

為了湊運費便宜

趕緊開了個小小合購

買了六包一箱

感謝大家的捧場~~隔天就可以匯款等貨到拉

賣家的速度超快!包裝也很細心呢!!!





這是寄來的外包裝~~說真的!他算貼心的賣家~~還會幫我貼上易碎物!!超感動!!





一箱有300片~一箱裡面有六小包~每包是50片~~







其實他一片是都小小的

很方便入口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味到~!整個會讓人很愛

吃起來為到很濃厚~適合搭配黑咖啡喝或是甜度不高的咖啡

整個很正點

但是缺點就是價錢高了點= =++

可是真的很好吃

連我哪愛碎嘴的老母都邊念說沒有很好吃

還把我的餅乾吃光光

我吃沒幾塊耶!!

連我幫別人買~特地藏起來的都被他找到~~差點拿給客人吃!

還好我在家= =++

吼!

我想再買了耶~~~有人要一起嘛?(招手ING)


相關購買網址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473441?u=goldie1111_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