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跑的.該還的都還是要還

哈哈

乖乖打遊記拉~~

去玩了兩天

娘親的也下了兩天雨

金靠北

還好我的大姨媽在第二天要回家才來找我

確定台南行之後..瘋狂收集吃的行程

我果然愛吃阿

連男人都在車上唸說:你怎麼會這麼愛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什麼辦法呢!這是命阿!!XD


第一天出發~天氣勉強~~至少都是小雨

第一站是去高雄面交~把餅乾給小包妹妹

一路上都沒啥風雨

但是一過岡山收費站

整個跟鬼打到一樣阿!!

雨大到不行



你看看!連路都看不到.....嘖嘖

拿完後就殺到楠梓買我的最愛....

楊寶寶捲餅!!哈哈!!怎麼吃怎麼正點阿!!

可是...因為是外帶到吃上吃!根本沒有拍照片

牛肉捲餅.玉米濃湯.蒸餃.鍋貼必點!!!!!!!!


附上相關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5170040/8266715

總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分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 下午4:00~凌晨1:00

冒雨去買之後就又上路往台南方向前進拉!!

一下交流道的第一站就是

克林姆蛋糕店

台南市東豐路219

因為再找資料有看到千層派..所以就去買了

恩...果然不是很正點= =

可能是我不愛吧









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他的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厚!我整個很甜.可是卻沒有吃到

我想要的口感~~小失望

接著就是到赤崁樓旁的美食街拉

說真的

因為下雨天

人真的少了不少

但是山根壽司的人還是滿滿滿的















要在這個桌子旁邊排隊~~付錢~~




這個阿桑是負責收錢的!整個很帥氣阿!!








也難怪生意好!東西價位不高~~食材也新鮮



這是我們點的~~章魚醋沙拉豆皮壽司綜合壽司味增湯還有鮮蝦手捲以上總共200元

最貴的是哪個章魚~~但是很新鮮就是了!呵呵



他的壽司跟外面賣的沒啥特別的~~但是說到他的海鮮跟章魚~~真的要

新鮮到不行!!其實我是個討厭吃冷食物的孩子

但是他的章魚沙拉!!正點阿!!!!!!!下次有機會要再吃

吃飽後柯先生說要去吃度小月

所以又走到對面的麵攤點了一碗吃





說真的...沒啥特別的耶XDDD是柯先生說要吃

我才去...SOSO內!

下一攤呢~就是有名的義豐冬瓜茶

(偷偷說:本來也要去買進來涼的...誰知道雨狂下= =我就不去了)





說真的..明明就是下雨天..人怎麼還是不少勒!嘖嘖

可是阿..他們家的冬瓜也不是特別好喝阿~~我想應該又是一家賣名氣的吧

買完後繞過去武廟看看

說真的

要不是哪天下雨..手上又有傘

我一定狂拍照

裡面真的超典雅的!我好愛阿!!

逛完武廟就又開車繞到

EVA泡芙

整個很妙

因為天兵我~~眼殘!看錯了路

所以白走了很遠!還好柯大爺沒生氣









EVA的店面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去的時候客人不多

但是卻也讓老闆娘手忙腳亂~~

可是卻也都親切的問候著客人

我很喜歡^^

我買了:芒果 薄荷巧克力 巧克力跟牛奶口味

可是

因為都在車上喀掉

所以還是沒有相片XDDD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附上找到的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onade/13516430

這裡面我最愛的應該是芒果跟巧克力吧!

哈哈!!

因為薄荷巧克力整個濃厚阿~~我驚驚

而牛奶呢...一直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吃過!!

哈哈!

整個很疑惑!!


而芒果口味整個正點阿!!有吃過明治的芒果冰淇淋你就知道

整個濃純香!!吼!就像在啃真的芒果!!

而巧克力就是真的很巧克力拉!!我愛巧克力!!

可是真的不便宜阿!!

我買了4顆花了我195元

有貴到...但是一顆真的很大就是了!!

買完EVA又繞道府中街哪邊吃好料的

我的炒泡麵~~~我來了!!!





雖然是下雨天~~我想保哥黑輪是我今天到過生意最好的店家吧!!

整個滿滿的人

桌上的單子也夠保哥忙的了

但是保哥還很逗趣的跟我們聊天..

呵呵!

你人真好!!

剛開始阿閃還看不起炒泡麵

還說:不過是泡麵嘛!!有啥好吃!!

我就說:等等你就知道~!!!

後來上車後....阿閃搶的比我兇!所以沒照片XDDDDDDD

順路過去2元黑輪....

真的沒什麼耶XD

連人都沒幾個...

吃個經驗吧^^









這邊吃完後...打算回MOTEL

誰知道...我又耍笨了!激點要七點過後才有優惠

所以我們又開著車到安平晃

直到八點多才買了晚餐回到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