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這家MOTEL為的就是逛花園夜市方便

誰知道

雨下到不行= =

連我的鞋子都濕了

因為進房後整個累

吃了晚餐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也就乖乖睡了

大概介紹一下房間

www.gmotel.com.tw/

這次住的是美式極限哈雷

房間不是很大

跟以往去的比起來小了很多

但是設計感真的很不錯

裡面還有一台真的哈雷機車

哈哈!

我有坐上去一下下就又滾回床上了

www.gmotel.com.tw/A4-305.htm

房間的照片

因為這次有印他們的VIP表格.又是優惠時段

所以也才1780

真的還蠻便宜的

進房沒多久

櫃檯打電話來了:問說要選擇中餐或是早餐

就選了早餐

中西式各一

房間裡面的零食也不錯

有排骨雞麵還有一包多力多滋跟兩包咖啡還有一包巧克力和一包茶葉

整個選擇很多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MOD不能看= =

我好想看電影阿!!!!!!!


有興趣的下次去台南可以住看看喔

而且他房型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