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上禮拜六是要回家的

誰知道....下雨下到整個人心煩

所以就一一跟家鄉的人兒說我不回家了

電話才都打完

熊就打電話來了!也太神哈哈

好幾次打來說要找我,不是我在回家路上就是我剛好要回去

這次難得我沒回家

敲好時間後就等大爺到來了

我說各位鄉親阿,來找我玩也盡量想一些你們想去的點好嗎!!??

我都不知道要帶你們去哪了>"<

一早出發先吃個早餐....10點的早餐!!哈哈哈

這家早餐店目前是我在小港的最愛!便宜又大碗!改天來介紹一下好了

出發第一站是佛光山

好久沒回來......整個很蘇胡

雖然我這老人爬山路爬得喘到不行XD

然後學長都冷眼看我.......

帶著學長邊走邊介紹佛光山,頗有當初夏令營的FU,只是我的小孩剩下一個

然後又比較大比較胖罷了

 離開淨土洞窟後,沿著不二門往上走

剛好看到很多學院的學生似乎要過堂.....也就默默的跟上想說體驗一下久違的過堂

可是我太晚吃早餐了

這時候的我肚子還有剩啊!!我不想進去浪費食物,所以拍了照片就離開了

佛光山過堂中

                                                                                                                    (上圖為排隊進齋堂的人們,似乎是參加活動的)

 過堂的人們

                                                                                                                                  (上圖為過堂中的人們~好想念阿)

看完過堂後繞過去旁邊的美術館逛逛......這次的展覽很妙!有抽象的FU

我的功力不到,所以不懂

到是在現場有一對父子,爸爸努力培養孩子的美術感,一直要孩子說出圖中表達的意義

哪孩子到是挺有慧根的!!說得頭頭是道!真棒!!!

佛

                                                                (以上兩張我亂拍的,很有墬落裡面的FU)

逛完佛光山後,就離開往旗山前進了,到是老天頂賞臉的,去的途中到是都沒噴雨

跟我去過旗山的都知道,有三家是我必吃的!但是這次吃太飽~~~

只有常美冰店我有點餐,其他都是學長點然後我挖一兩口.關於食物也是下次再介紹吧(啾咪

這天可能是大家都擔心下雨吧,旗山老街沒啥人.......

我拍了林小力同學上次含恨的地方

旗山老街 林小力我拍到了

以上就是沒有很多招牌很多行人很多攤販的老街!!!哈哈哈哈哈

話說上次林小姐來,看了網路跟報紙上的介紹~整個對老街念念不忘! 

 一直相信,老街跟他照片看得一樣!不管我怎麼說!!

我這次拍得很愉悅啊!!

之後因為很多店家沒開,該吃該買的都處理好後,兩個人就打算滾回家了

 回家路上經過斜張橋~拍個一張作紀念!當乘客真的很爽耶!!!哈哈

我都可以沿路亂拍跟自拍

                                                                                                                                           (以上兩張為斜張橋)

我臉好小!!哈 

                                                                              (一定要邊騎邊拍的啊!!熊擋住我!我臉好小)

下一站就是舊鐵橋啦!!!話說上次跟林小姐來整個愛上!!

一個放空發呆很棒的地方!!!

這天人不多狗也不多!更難過的是我的鳳梨沒有出來擺>"<

話說上次去看到一堆狗!黃金獵犬,啦啦,英國老式牧羊犬!!!!超棒的

沒有人就乖乖拍照吧

舊鐵橋 這張好MAN~我真會拍!!!!哈 我喜歡這張

好有FU!!下次有誰想要跟我一起來舊鐵橋啊?JOIN吧!!!!

後來晚上帶學長吃他上次沒吃到的中將!!哈哈哈哈

他請的超甘願!!一直念說:兩個人吃到飽火烤兩吃不到500真是太划算了!!!

嘖嘖!!這是南部的好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