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又卡到陰~說走就走!!

鬼天氣去南庄....靠北遠的!而且柯先生還走錯路........

從我家出發~到南庄花了你爸我三個小時!很好


下雨天..想不到遊客還不少~但是買東西都不必等就是了!

停好車後~第一個看到的景點就是"防空洞"~忘了拍照~因為我餓了XDD

所以照片吃的多XDDDDDDDD

接著是洗衣沆~沒照片~理由同上

後來到了桂花巷~下雨天~拍照的FU都沒了

(迷之聲:愛吃就愛吃~還怪天氣)

按照TOYOTA手冊開始吃拉~~~~~可是因為雨天吧~

很多店家都沒開



桂花巷麵食店~~小小一間~生意超好的~~幾乎隨時都有人進來







由上到下為:肉羹麵.乾麵.餛飩麵

肉羹麵的口感超好的拉~~~尤其是哪個肉~~很多店家都是用粉做的!但是這家是真材實料阿!!

湯頭也不錯~雖然清淡~但是卻不會沒有味道!還有哪個油蔥!!又香又脆!!!!當下很想跟老闆娘買

個一兩包回家啃!!

乾麵頗有我小時後吃的FU耶!!連我男人也這麼說!!而且好香喔~但是一碗不多就是了!!可是價錢

是OK的~不會太過頭!

餛飩麵~我是個討厭吃這種東西的孩子~~因為他都軟軟爛爛的~一點都不好吃~會有多正點!!

可是一吃之後驚為天人阿~~~~~~~~皮的Q勁還在!裡面的肉也不會說很爛!GOD!整個正點!

這三碗都是30元~~~便宜到不行阿!!!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吃飽喝足就繼續晃拉~~古人有說過:吃飽就要吃點心!不然會難過

(迷之音:屁勒!明明就想吃~又再找藉口)

買了老冰店的冰淇淋~~~梅子跟桂花口味的!!兩個都是濃純香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買別

的口味試看看(因為要忙吃冰還要拿傘~所以沒拍照嚕~~~)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永凉製冰廠枝仔冰"應該有很多相關資訊



逛著逛著來到PTT很有名的~桂花釀

(為什麼有名?因為之前長店事件阿~~~~~~~)





他有賣

產品

內容

售價

大豆泥冰 花豆,全年供應 30元
鳳梨泥冰 新鮮鳳梨熬煮,4月~10月供應 30元

冬瓜仙草絲

客家手工仙草,6月~10月供應 25元

桂花釀  Sweet Osmanthus

桂花幫助呼吸道機能、滋膚和顏 220元 / 140元

玫瑰釀  Rose

玫瑰養顏美容、潤膚 220元 / 140元

薰衣草釀

薰衣草幫助入睡,每週限量30瓶 220元

梅花釀   Prunus Mume

12月~2月製作每週限量5瓶

220元

客家擂茶 北埔擂茶 660g / 250元

龍眼花蜜

苗栗縣評鑑優等獎 750g / 350元
(此表來自桂花釀網站)

我買的是玫瑰釀~還沒喝~喝了我會PO心得的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

http://www.5657.com.tw/vugIamha/p03.htm  南庄屋簷下桂花釀


因為天氣真的很差~晃回桂花巷買了最後一樣名產

江記花蜜的桂花冰鎮湯圓

這家生意真的不錯耶~看到牆壁都是留言~~唯一的缺點是沒位子坐吧!!





裡面的湯圓~~超超超超超超超Q的拉~~加上水果也很新鮮!還有哪個桂花釀蜜~~~~~~

喔呵呵呵呵~~讓我吃的都心花怒放耶!甜到心坎兒裡拉!!!!!

因為南庄沒啥~我們兩個決定往上走~~~~往內灣出發!!!

雖然是下雨天~但是這邊遊客也不少耶!但是開門的店家真的也不多~~~~

所以買了香腸就閃人了~~~~



左邊是辣的~右邊是原味

一隻35圓~~~還不錯拉!!



離開內灣後~殺到竹北!!買我想吃的好料

兩個人真的是吃不停耶~~~~果然

羅馬不是一天可以造成的~看我們兩個就知道= =

竹北第一站(不小心迷路不小心遇到的艾立)











完全是誤打誤撞阿!!本來要去均鎂的~因為車子開過頭~不小心讓我發現這家哈哈!!

他在PTT跟均鎂可是互相抗衡唉!!

圖片由上而下:艾立送貨車.外盒.開盒照.

艾立小不讓我開心的事.一次要買一盒不能單買~小不爽

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的關係~我拿出來之後~~很硬!不管是蛋糕還是奶油都是一樣的

但是等到傍晚就又正常了

他的麵包口感跟均鎂相似~但是裡面的奶油是偏向發泡奶油...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盒我只吃兩個~其他都分送嚕~~~~

價格:每盒130一盒有六個

相關訊息可以看這邊

  新竹艾立戚風蛋糕  http://0rz.tw/32428

  1-3盒: 宅配費用150元
  4-10盒: 宅配費用210元
 11-24盒: 宅配費用270元

後來就繞回均鎂了

 





這天均鎂還是很忙碌~~前兩張圖片都是要給小黑貓外送的!由這邊就知道他們有多忙!!

他們家的起司塔好吃!超濃超香的!!有機會去也是必推薦的

而他們家跟艾立不同的還有~均鎂上面有糖粉~但是艾立沒有

而均鎂的內餡比較偏向卡士達~~~我好愛

價格:每盒130一盒有六個


PS小道消息~~均鎂"又"要漲價嚕~~~而且一漲就是@150!想要買的手腳要快喔!
   我有問店員什麼時候會漲~他是跟我說:近期都不會!!

相關資訊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