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廟裡睡了一夜不安穩後

大家早早出發了

吃飽早餐就往花蓮方向騎了

一百多公里!!

第一站是小野柳...

太陽真的好大

day2 (46).jpg

DAY2 (34).jpgday2 (47).jpg

真的好熱....拍一拍趕快閃人XD

前往下一站---水往上流

day2 (49).jpg day2 (9).JPG

這邊一直都是好多人....但是我很不愛這耶XD

下一站是都蘭糖廠!!!!

隱藏版 (14).jpg 隱藏版 (16).jpg 隱藏版 (17).jpg 隱藏版 (18).jpg

可是好多地方整修中,又是在平日...所以沒有太多點可以逛

但是真的好有FU喔

結果ZARK在旁邊的小七遇到一個歪國輪!!

還打電話來說遇到辣手的'!!!!太好笑

可是這歪國倫也很酷!!一個人環島!還是"呆呆"的學生!

DAY2 (42).jpg 

還有去到都蘭遺跡!!超酷!!可是我的月光小棧休息~"~

感謝哪位去探路的孩子!幸好你先去!!我們可以少跑一趟XD

  DAY2 (5).jpg DAY2 (6).jpg DAY2 (7).jpg

這個點...好多蚊子

還是看看就好!!哈哈哈哈哈

這邊繞完就繼續往花蓮方向前進了

經過東河包子就帶孩子們去吃看看了

哈哈哈孩子吃完想念死卑南包子了

姐姐就說沒有包子可以贏卑南啊!!!

day2 (21).JPG 

吃完就往三仙台GO 啦!!!

孩子們都沒去過到是很妙!!

day2 (24).JPG DAY2 (15).jpg 隱藏版 (37).jpg

這張超好笑!!依圖面來解說的話,蔡吉跟JULY是一對,我根本就是第三者.然後蔡吉對我有怨念XD

好多在旁邊玩水!!我也好想玩......

因為路途遙遠!!大家還是繼續趕路了

一路好空好空....我坐機車都坐到快昏迷了!!!

看到有休息的地方馬上停車活動筋骨

day2 (24).jpg day2 (28).jpg day2 (29).jpg day2 (30).jpg

看JULY多開心!!!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熱瘋了XD

看上上一張就知道有多熱!太陽有多大啊!!!

這天騎好久!終於到了花蓮市

這天的落腳處是國軍英雄館!!!!!!!

真的是太感謝哪位主管了!!給了六人房又有折扣給我們!!!!

這天吃了好多懷念的花蓮美食

我的馬路上壽司搬家了,變的不太一樣,我好不習慣!但是還是依樣好吃

公正包子人還是一樣多紅茶還是一樣好喝

這天騎車真的夠本了XD

大家早早就毆毆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