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板上天天生火的豪記.在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下 ~

想說~大甲小地方~怕PTT不好徵~兩邊一起進行好了!所以~東怡跟PTT就一起開團拉

不到3天就滿團了!嘖嘖!果然媽媽們的速度都很快XD.

但是因為有在PTT PO文說東西是29號到~所以也就等到28號才下訂單嚕~~~~~~~~~~ 



喔~不愧是大名鼎鼎的豪記!!送貨速度之快阿!!

而且還很貼心的傳簡訊跟你說他們要出貨了. 然後貨運還會打電話給你(雖然這點沒有= =+)

送到東怡後~我就馬上去把我的可愛果汁領回家拉~~~因為淑萍已經拆開放冰箱了~所以沒有拍到開箱照



回到家後就先來一張合體照吧!我買的是(柳丁.金桔.葡萄柚.檸檬*由左至右排序)



看到都心花怒放耶~~~~~

有沒有看到在瓶子裡載浮載沉的狗肉~~阿!不是拉!是果肉阿~~~~

吼吼!!正點翻了!!!!!

馬上接著是個人+試喝照





葡萄柚:一到手第一個喝的就是他!!吼~正點翻了!!果肉又多!比每XC好喝太多了!!
             有葡萄柚的香味.而且又沒有皮的苦味!至於板上說的有沒有加糖........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同事是有跟我說到這個問題~就看各為自己喝的FU嚕~

                                                                                                                         回購率:90%(真的好喝)





圖片依序為:金桔.檸檬.試喝圖

金桔:賣家很貼心的有在瓶蓋上註明.而且他跟柳橙的蓋子顏色不同.所以不必擔心分錯^^
         喝之前忘了先去洽特版~所以~我就到了一點點~一喝~~~~救命阿!!!!!!!!!!!!!!!!!酸到翻滾
         但是是還蠻純的.因為太北七~想說加檸檬會好點~變成"金桔檸檬"....結論是--------------

          我錯了..還是酸到爆炸阿!!但是下次可以稀釋加酸梅!一定不錯喝!!哈哈

                                                                           回購率:60%(我不愛拉~不是他不好)



柳丁:跟外面賣的一毛一樣~承認我是個懶鬼宅女~不想出去買!所以下次還是會定這個的
         口感倒是還OK!果肉可以多一點點!會更好

                                                                                  回購率:75%(衝著宅配送我家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