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母親節..早早就定好了蛋糕

在ptt有位好心的板友提供了超正點的提拉米蘇

貪吃的我怎麼會錯過呢

因為當天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約了change522版友在中午面交拿蛋糕

非常感謝他的幫忙唷!

回到家後居然忘了拍小蛋糕~~因為拿去送閃光媽媽~~

他的大家跟85度c娤小蛋糕的盒子一樣大

但是我不知道內裝>"<

接下來就是提拉米蘇拉!!!

開盒前



側邊


開盒照


好吃的蛋糕



一打開就有撲鼻香的可可粉香味.

而且還很貼心的把他切成10等分

讓我這個手殘的孩子不必再切蛋糕

只要用附送的刀子把蛋糕挖上來就好!

整個很方便

說真的!180的價格真的狠划算!!

因為口感一點都不輸花蓮哪一家阿!!!!超好吃!!

尤其是中間哪層白白的

超有冰淇淋的口感!!吃過都說讚呢!!嘿嘿

而底層的咖啡蛋糕也很香

整體口感有85分喔!!

因為搭配的剛剛好,誰也不會搶到誰的風采!整個正點阿!

回購率100%



購買資訊:

如果有想要買的可以在ptt寫信給c板友請他幫你買!然後可以選在沙鹿面交.

但是以版友方便的時間嚕^^

而其他不會上ptt但是想吃的孩子.而我也認識~我可以幫你定!但是要自己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