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台中32會館精饌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38號

電話:04-23133381

價位(每人):◎日間時段每人259元,晚間及假日每人299元,孩童(110~140公分)149元,另酌收10%服務費。
                            ◎新優惠方案:中午12:30前開桌每人188元,晚上18:00前開桌每人220元,另酌收原價10%服務費。(此優惠不適用刷卡消費)。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0
  
停車:門口約停3~4台.隔壁的小巢可以停約10台
但是不一定有位子

====================================
這次朋友遠從高雄下來.就為了吃這家.既然人家都來了

小的一定要坐陪阿!

約11點半呆蛇先生到了之後

坐上他的福特就往台中出發拉......

礙於小的天生有點"高速公路往南往北~傻傻分不清楚"的症頭

我錯過往台中的交流道

而往神岡交流道開心的噴跑拉(淚)

而這開過頭的唯一好處就是我可以買犁記的蒜頭酥
(迷之音:又是吃的= =肥死你!!!)

買完後就繞回豐原交流道~往正途邁進!!!!!

下交流道後,我的症頭就消失了~~~

又當起了稱職的"GO小姐"

哈哈

說真的~12點半到哪邊.....不是很好停車......

兩個人繞了一下下才找到位置停!

***********************************************以下為正文了XD*****************************************************

說真的!哪個櫃檯的位置我不愛!壓迫感有點大~~

進去後由店員代位.入座後他會跟你講解他們的湯頭

一共有七種,他會一一跟你說明各種口味

還不錯.選完湯頭後就可以開始點東西了

他們是採取點餐式的.我很喜歡!因為這樣不必跟一堆人再哪邊搶食物

我點的是泰式泡菜鍋.他的湯頭說真的:有點鹹耶!!但是拿來煮冬粉剛剛好~~

不必再加醬料!!

而且是貼心的一人一鍋~~這樣不管跟你同行的朋友吃再多的肉~煮了多少你不愛的!你都不會吃到拉!!

整個很開心!

對了!!大力推薦他們的海鮮喔!!!!!

真的超級新鮮的!!!

還有他們的點心也不錯

選擇性很多

道是熟食區.我真的很不愛= =

可是水果很好吃

唯一的敗筆是熟食區!!

這家的C/P值:80

但是照片都是我吃飽拍的.

所以請多多見諒= =


我吃乾抹淨的鍋子


各式小菜








選擇很多的飲料跟點心













店家外觀

arrow
arrow

    aprilgirl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